被吊打的美驴

穷是罪过

不夜城-不骗不爱

回归6(我也不知道我分这个章节的意义是什么)

这章接着两年前的5-2


刚苏醒过来的世真眼前依旧是漆黑一片,想伸手扯掉眼睛上的遮挡物,一使劲儿却发觉手也竟是被反绑在了背后。不时传来水滴敲击地面的嘀嗒声,鼻腔里满是发霉的味道,就像是在下水道里。内心里叹了口气,世真开始艰难的挪动着自己有些僵硬的身体,手不停地在地上寻摸着有没有可以利用的工具让自己重见天日。

 

  “…有什么计划……”

 

  “…我答应你…”

 

   突然听见隔壁房间传来的几句像是打电话的声音,这男人的声音貌似还有那么一点点熟悉…世真停了下来,静静地听着隔壁传来的话语。不料男子已经打完电话正在向着世真这个屋子走过来,世真赶忙扭动着想要退回原来的地方,慌乱之中竟然摸到了一片碎玻璃。世真赶紧将其攥在手里,飞快的挪回了原来的位置躺下闭上了眼睛…

   门被打开,世真听见一阵皮鞋与地面相互挤压的嘎吱声,在距离她大约两三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这女人的手下还真是关心她,这么快电话就打过来了。”男子貌似是在喃喃自语。

  

  是莲吗?莲已经知道我被绑架了?

   

   世真躺在地上脑子飞速转动着:现在大概被囚禁在了什么地方,莲知道我被绑架了就一定会想办法来救我,但我不需要她做什么亏本交易,希望她没做傻事,平时教导她一切以公司利益为中心的做事态度她应该会遵守吧。想到这里世真确实有点暗暗担心事态的走向。

  

   代表nim也应该知道这件事情了,不知道她会不会直接来硬的…世真明白徐伊景这个女人就是一块暗黑系的宝石,深邃且坚硬,遇事从不低头,没商量,只有会有冷静的利益交易。

  

  她可能会派卓来救我,那也应该会花上些功夫。世真正想着,突然想起了这男人到底是谁。先前世真在家里接到的电话里面的声音,是张国富!世真猛地反应过来,对啊,dd集团的CEO,绑架我这种事情当然就是他干的。

   

  看来他们也就这点手段了。嘴角的耻笑被世真在心里悄悄的藏住,已经看清局势的她,现在只需要按部就班地走好剩下的路,就大功告成。一边想着,世真手里也没停下,攥着刚捡到的玻璃碎片轻轻的在绑住手腕的麻绳上来回地摩擦着,直到那麻绳只剩下一小股。要好好的玩他一把,世真憋住内心玩耍的冲动,故作惊慌的喊道:“我在哪?这是哪?有人吗?”

  

  张国富突然听见世真开口说话吓了一跳,居然从椅子上刷的站了起来,不知所措了几秒后,长吁了一口气恢复了神色。

 

  “李代表不必惊慌,你现在安全的很。”

 

  世真试图站起来,但是由于双手被绑在身后没法平衡身体,腿上也是酸软无力,起身到一半就晃晃悠悠地又坐下了。

  

  “是谁?你想要什么?”世真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丝颤抖与惧怕,当然,是奥斯卡女主的声音。

 

  看到世真略显惊慌的模样,张国富心里感到十分的满足。平时那个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女人,现在居然是这么的脆弱的不堪一击。就像手到擒来的猎物就在自己眼被驯化一般,体验着胜利者的喜悦。

 

  “李代表应该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落得这般田地吧,自己做过的事情不能转头就忘,这对谁都不好。”

 

  “你是谁?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面?”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你只需要承认你你做的错事并做出悔改,我立马放你走人。”    

 

   悠闲地将一支烟点起,张国富在这种绝对上风的状态,提出了他的条件。

 

  见张国富如此的有自信, 世真便将计就计:“请先把我松绑,如果我一直是被蒙着眼睛绑着手,任何条件我都不会答应。”

  

  张国富哈哈一笑,这种简单的要求他一定会自大地答应,毕竟一开始并不是他想把世真绑起来,而是他上面人的安排。这可是在dd集团,整个公司都将是张国富他的,还怕这一个女人能逃走不成?他走到世真面前,先是摘下了蒙在世真眼睛上的眼罩,接着转身到世真的背后准备松绑时,却是眼前一黑,接着右脸传来一阵剧痛后,被世真一记重拳打翻在地。

 

 “你…你怎么会…”躺在地上的张国富还没缓过神,就发现世真已经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张国富捂着自己被玻璃划伤流血不止的右脸,双腿不断地摩擦着地面想要逃离一般,胆战心惊地望着站在他面前的世真。

 

   “说说看,你上面的人是谁?只要你说出来,我立马放你走人。”世真拍了拍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略显凌乱的发型和衣服后,带着一丝玩味十足的表情蹲在张国富面前,等待着他的回答。

  

  “你…你是怎么逃脱…啊啊啊啊啊!”见张国富依旧是没有要说的意思,世真有些无奈地将脚上的十厘米的高跟鞋一脚踩在了张国富的小腿上,使得张国富失去了行动能力,嘴里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尖叫。

 

  “我说话不喜欢说第二遍哦,如果想要听第二遍是要付出代价的。”世真调皮地眨眨眼,又“温柔”地将高跟鞋在张国富小腿上碾了碾,使得他小腿上的肉又是陷进去几分。

 

  张国富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虽然事态变化的这么快,但他的优势也不是一点没有了。仗着最后一点机会张国富商量一般的提出条件:“好好好,我可以告诉你是谁。但是你得保证我女儿的安全。”

  

  世真皱了皱眉有些不太明白地问道:“你女儿怎么了?”

 

  “求求你救救我女儿。”张国富还是在重复着这句话。

世真有些不耐烦了,只好先答应下来:“好,只要你告诉我谁指使的你,我就派人去救你女儿。”

 

一听这话张国富立马脸露喜色,仿佛忘了自己的小腿里还插着一个高跟鞋跟。

 

“是吴慧娴那女人拿着我女儿当条件要我绑架你,目的是让你去把天下金融拍走的那份合同拿回来,她只想跟你们s画廊合作来提升dd的名气。”

  

   张国富一五一十地都交代出来,他这个人只要一碰到关于女儿的事情上,可是一点风险都不敢冒。

 

  “吴慧娴?她不是你们公司的财务总监吗,她…是你的下属吧?”世真嘴上这么问着,脑海里浮现了吴慧娴的身影。不知道为什么想起她在拍卖场触碰代表nim的那一幕也跟着浮现了,心里有些暗暗不爽……

 

 “算我求你了,你想知道什么都行,但我女儿还在她手里。她因为一场车祸变成了植物人,已经昏迷了一年,本来早该安乐死了但我一直靠着自己的关系让她继续在医院病床上靠着呼吸器活着。吴慧娴那女人知道后就拿我女儿威胁我,说是不听她的就把我举报了,要鼓动股东们撤去我的职位还要让我的女儿离开我!”张国富越说情绪越是激动,脸上被玻璃划破的地方血从里面源源不断地流出,他已经顾不了太多了,他只想要他的女儿。

  

  “哎一古,一个绑架里面居然有这么多麻烦事…”世真听后微微震惊,无奈地挠挠头,知道这件事她明白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了,但同时她也抓到了一个有利的条件。

 

  “那这样吧,我来保证你女儿的安全;你只需要把你知道关于吴慧娴所有的一切都告诉我,然后听我的指令去做几件事情。怎么样,交易吗?”

  世真敏感的神经被这个叫吴慧娴的女人触动了,她肯定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她能做出跟代表nim一样的的事情,甚至还是对她的上司就已经证明这女人的着实不小。

 

  “你怎么能保证呢?我女儿现在可是在吴慧娴手里呢。”

 

 “我提出来条件怎么会没有百分百的把握呢?你只需要选择,我,还是吴慧娴。不过话说在前面,你要是选择吴慧娴是有可能保住你的女儿,可你女儿可能就保不住她的爸爸了。”

  世真的脸上蒙上了一层无情的微笑(蒙娜丽莎表示服气),张国富的灰心丧气的神色被她尽收眼底。让一个人消失对现在的她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虽说是dd集团的ceo,她也是有着绝对的信心。

 

 “那…我…我交易。”

  

 “好极了,赶紧与天下金融联系,找孙玛丽就说世真被绑架了,交换条件是交出和dd集团的合同。”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