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吊打的美驴

穷是罪过

不夜城---不骗不爱

回归5-1

抬起手腕看了看表,距离刚刚世真去厕所已经20分钟了,依旧没见着世真回来的影子。
难不成吃坏肚子了?莲助理暗自想着,拨通了世真的电话却是繁忙中。但心里实在是放心不下,决定下车去找一趟世真。
拐过几个曲折的弯,莲不禁有一丝丝害怕。毕竟已经是半夜了这里又是黑灯瞎火的,两旁的路灯也是苟延残喘一闪一闪的亮着。
“李代表~李代表您在里面吗?”莲停在了厕所门口朝着里面边张望边喊道。里面没有回应,莲助理又喊了一遍,只能听到里面有水滴声传来。
克服着自己对黑暗的恐惧,莲小心翼翼地扶着墙壁挪进了厕所里面。从第一个门推开一直到最后一扇门,里面都没有世真的影子。

这…人去哪了?莲助理又抱着一丝希望喊了一遍世真,依然是无人应答。
正要走出厕所的莲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却被地上的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晃了下眼,差点儿撞在门上。莲助理蹲下去一看,是一枚心形的银色耳钉。

“这…这不是代表的耳钉吗!”莲惊讶不已的看着自己手中这枚耳钉,耳钉的末端竟有一抹红色的光晕,霎时间便联想到了不好的事情。

急忙再一次拨通了代表的电话,这次没过两秒电话就被接听了,莲长呼了一口气,然而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却是再一次让她的心揪了起来。

“您好,请问找谁。”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阵沉稳又磁性的男声。
莲一时间语塞,张着嘴不知要不要回答这个来路不明的人。
“您好?”

“李世真,我找李世真。”莲恢复了镇定,语气平淡的回答。

“你找她有什么事情吗?”

“我想亲自找她谈谈,您能把电话给她吗?”

电话那头的男子轻哼一声:“对不起,她现在不方便接听。”

莲实在是忍不住了。正所谓关心则乱,虽然莲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不要暴露激动的情绪,不要暴露身份,但代表的手机在这个来历不明的男人手里,代表的人身安全都不能确定,对莲来说这算是最可怕的事情了。

“你把李代表怎么样了?你把她弄哪里去了!回答我的问题!”莲几乎是冲着电话吼了起来。

男子并没有惊慌,居然还发出来阵阵笑声:“哈哈,原来是这女人的手下啊。你们代表被我照顾的好着呢,只不过她刚刚有些不乖,我就让她安静下来了。她现在正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睡觉呢。”

“混蛋!”莲咬牙切齿地吐出了这两个字,紧握着的双手不可抑制地颤抖着。

“你们代表没有按着规矩办事,违背了约定,那自然是要付出代价的。”男子冰冷的语气仿佛无所谓,说出了他带走世真的原因,他做了他应该做的事。

莲对于这个回答没有什么头绪。约定?难道代表做了什么黑色交易吗?不过这种交易代表自然是做过不少,可是莲所了解的李世真是绝对不会蠢到把自己卷入这种困境中的。甚至不可能是被动的一方,所以,莲自然而然的联想到那个不明不白的女人—徐伊景

一定是她。在它出现之前代表一直是好好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按着计划行驶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她一出现代表就接二连三的受伤,现在居然还被绑架。莲不禁细细回想起她和世真离开交易会时徐伊景的样子,那种愤怒的感觉,虽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那种躁动的气场应该是个人都会被吓到。

难道说是因为代表没完成那个女人的要求,所以她就把代表一声不吭地带走了?为了不脏了自己的手,还安排了其它人干这种事情。还是说她不想让代表知道是她干的,所以才不亲自动手……一连串的联想在莲的脑海不断的乍现,激动的情绪和揣揣不安的感觉让莲做出来如此偏激的判断。

不过莲也明白,现在最重要的是把世真救出来,把情绪抛给对方并不是什么好的选择。整理了一下思绪,要获取对方更多的信息必须小心谨慎,一旦激怒了对面,世真就有可能受到伤害,这也是莲最不想看到的。

“您会不会搞错了?我们代表没有和您做过什么约定吧?毕竟我们代表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所以我想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会。”

“你是在质疑我吗?你们代表没有把合同拍走,这根本不是约定好的!现在合同落在了什么天下金融的手里,我们还得想方设法拿回来……总之,你们代表毁约了。所以我们只能用这种手段来解决。”男子听上去似乎有些激动,看了对于李世真毁掉约定这件事情来说,的的确确是影响了他的利益。

“我明白了。不过您也真是有些着急了,连绑架这种最底端最不保险的手段都能干出来,看来,应该是有人在逼着您吧。”对于电话那边情绪激动的男子,莲反而是明白了一些。如果是他起谋策划的绑架,那么他一定会先提出条件来交换,但他并没有,估计他只是一个被人利用的小人物罢了。那么他上面的人,十有八九就是徐伊景。

见电话那头不出声音,莲就知道自己的猜测应该有道理的,继续套取着有用的信息:“虽然不知道我们代表的毁约对您造成了什么损失,不过我可以保证,如果您能放过我们代表,我们代表绝对会补偿给您。”

“………你的话我为什么要相信?”

“估计和您做交易的人到现在也没联系您吧。那个让您绑架我们代表的人,ta的目的,您也是不知道的。我们代表是毁约了,不过并没有直接影响您的利益,只是影响了你上面那个指使者的利益了。所以,我现在想和您做笔交易。”莲抿了抿嘴没有继续说下去,等待着对面的回答。给对面一点时间考虑利弊,她有这个自信。

“给我点时间,十分钟后我会打给你。”男子说罢便挂了电话。

男子挂了电话,拨通了另一个号码。
“喂?”

“李世真在我这,你可以遵守诺言了。”

“计划还没达到,不必着急。”电话那头是一个女人。

“你说过你会遵守诺言的,别再耍花招,不然这女人的命我也不能保证。”

“你别激动,我说过的话不会反悔。你先保证李世真的安全,等到目的达成,我自然会遵守。”

男子沉默了两秒。继续说道:“刚刚这女人的下属打电话来跟我交易,说是会帮我但要我先把这女人放走。”

女子也是微微默然:“哦…这样。这其中的利弊你应该是很清楚吧,真的还是假的,你应该自有判断,我不会强迫你。不过,我需要你答应她,交易条件是让她把合同从天下金融那拿回来。当然这只是做戏,我们之间的约定不变。就让她的下属以为是她自己救出了李世真。”

“……你会遵守诺言的,对吧?”

“完成好你的任务,别再过问其他的。”女子说完便结束了通话。

又一次拨通男子的电话,莲听到了回答:“我失去的利益,你是无法补救的。dd集团损失的利益,你们李代表要负全责。”

dd集团损失?合同拍卖?毁约?这几件事情在莲的脑海里飞速盘旋着,这其中冥冥之间的一丝一缕难以捉摸的线索,似乎有些崭露头角。

“我们来补偿dd集团的损失,而您只需要将李代表完好无损的还回来。我也说了,这件事情您处理的太仓促了,如果真的较真起来,检察院和警察都不会给您好果子吃。所以,如果您愿意合作,那么我们也会保证您的利益与安全,您不必担心那个指使您的人,我们自有对付的办法。”莲努力让自己心平气和地说完,给出了十分有利的条件。如果对方还不答应,那只能来硬的了。

“你有什么计划吗?”男子试探性地问道。

“现在我们代表还在您手里,我们没法开始合作。”莲有些不耐烦。即使她再沉着冷静,只要代表在他手里多一秒,代表的安全就少一分。

没有答复的声音,莲又是给对面打了一剂安心针:“我们s画廊的实力您也是知道的,我不知道那个指使您的任有多大实力,但我有自信,ta能做到我们也能做到。”

“好,我答应与你合作。只要你们把合同从天下金融的手里拿回来,我保证你们李代表可以毫发无损的回去。如果你们再毁约,那就不光是绑架这么简单了。”男子终于是答应合作,莲也是缓了一口气。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