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吊打的美驴

穷是罪过

不夜城---不骗不爱

回归5-2

徐伊景第三次拨打着世真的手机,依旧是繁忙中。交易会结束后,对于世真没有把合同收回来的举动她有些生气,不过更多的还是疑惑,不知道世真打得什么算盘。今天晚上理事和卓将从日本飞过来,徐伊景准备去到机场准备和他们碰面,顺便吩咐他们下一步的工作。

换上了便于行动的休闲衣,徐伊景像个普通人一样一手拎着换下来的礼服,一手拿着手机不停地给世真拨电话。站在路边准备打车去往机场。她并不想惹人瞩目,不过对于特意跟踪她的人来说,是徒劳之举。

“不用再打了,她不会接的。”身后响起了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徐伊景回头发现刚刚的便衣女,dd集团的吴慧娴正带着一脸玩味的表情看着她。

徐伊景没有说话,只是脸上好不容易缓和一点的神色又冰冷了起来,微微皱着眉等待着吴慧娴的解释。

“那丫头胆子也够大的,在这个圈子里,敢毁约还毫无防备的人,估计少得可怜。无知者无畏,我很欣赏她的勇气。”听到这些后徐伊景的表情没有变化,心里却是翻江倒海。这个叫吴慧娴的女人,果然有点什么。

吴慧娴舔舔嘴唇,抿起嘴看着徐伊景等着她做出点反应,但是徐伊景没有任何变化,仿佛是要她继续说下去。

“你就不关心她现在怎么样吗?”见徐伊景不发问,吴慧娴只好先把问题问了出来。

徐伊景抬起头转了转感到疲惫的脖颈,嘴角的方向却是向下撇去。一晚上的交易会使她甚是疲惫,心里也是有些不耐烦。而脸却依旧没有一丝波澜与慧娴对视:“你想要什么?”

“徐代表你总是能一眼看穿别人的意图。不过这次你猜错了,我并不想要什么。实际上这件事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呢,只是恰好听见了计划的一部分。”吴慧娴耸耸肩,表示自己能说的就这些。

“为什么要告诉我?”徐伊景明白这又是一个小把戏,无奈只好先将其戳破。

“看来你确实本性难改啊,别人对你的好意从来不会接受。这个世界上还是有雷锋的,你若不相信这种善良的好意,我也无话可说。”字字逼人的吴慧娴睁着无辜的双眼,歪头看着徐伊景。徐伊景这种人她见的多了,但在她手段面前倒下的人却也是比比皆是。

徐伊景忍住了想要翻白眼的冲动,虽然这女人看起来似乎知道点什么,但现在的情况不允许她继续在这里耗费时间。徐伊景转过身面朝马路,伸出手准备拦车。

吴慧娴走近到徐伊景身边,将徐伊景举起的手臂按了下来,抓着她的手臂轻轻一拽,使得徐伊景与自己对视。面对面的站在徐伊景的跟前,吴慧娴并不高,比起徐伊景矮了半个头。她抬起眼眸,丝毫不避讳的对上了徐伊景的眼睛,终究是说出了她的预谋:

“如果…徐代表答应我做一笔交易,我就可以帮你把李世真带回来。这个计划的主谋是我的下属,我不会告诉你是谁,但他绝对会听我的。我一声令下,他便不敢对李世真做出什么非分之举。你意下如何?”她也怕耗尽徐伊景的耐心,一定要让徐伊景相信她,她的计划才可以完成。

听到她这么一说,徐伊景也就明白她是蓄谋已久了,不过徐伊景怎么会束手就擒任由她摆布呢?要是那样,她就不是那个上天入地的徐伊景了。在世真的事情上,她从来不会有任何差错。

点点头,这回反而轮到徐伊景脸上故意带上一丝玩味的看着吴慧娴,表示想看看她到底在玩什么把戏。

吴慧娴看徐伊景虽然答应了她,但脸上却是丝毫不在乎的表情。这是什么意思?她觉得我骗她吗?吴慧娴只好又确认了一遍自己刚刚说过的话以确保徐伊景真的听明白了:“我就认为你是同意了。希望你能乖乖听话,那个李世真也就会被照顾的好好的。”

没想到徐伊景听了这话更是不可思议地笑了起来:“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你?你带走世真来威胁我,谁给你的自信?”

吴慧娴愣是没想的徐伊景居然是这种反应。不可能啊…李世真可是徐伊景最器重的下属,这个视钱如命的女人把韩国部的公司都放心的交给了她。还有今天晚上两人的种种表现,各个方面都说明,两人关系绝对不一般。还有以前的一些流言蜚语……心里虽然想着,但脸上却依旧保持镇定。吴慧娴决定再试探一番:
“徐代表的自信我也很欣赏,不过我劝你还是好好听话,毕竟现在是谁占主动权你应该看的很清楚。就算你不在乎李世真,自然有人在乎她。爱的力量是伟大的,人们往往会为爱冲昏了头脑做傻事哦。”

吴慧娴只好赌一把,就想看看这女人到底在不在乎世真。

“你胡说八道的能力简直无可匹敌。”徐伊景开启了怼天怼地模式。难不成有人还爱上世真啦?不过“为爱冲昏头脑”这句话,她却是不能理解。感情也是钱,这两者在徐伊景面前没有任何区别,怎么可能会为了钱冲昏头脑呢。

“如果你没有别的事情,我要离开了。”知道了世真就在这女人手里,徐伊景已经得到了她想要的情报。能做交易决不妥协,答应了吴慧娴的条件就相当于妥协。在交易关系中,一定要占据主动才可能不被抢走。徐伊景转身拦车,在吴慧娴尴尬的眼神中扬长而去。

“卓,到dd集团这边的不夜城中心来。有个叫吴慧娴的女人,照片已经发给你,跟紧她。”
“理事,去联系下dd集团的CEO,马上安排见面。”
“金作家,我要dd集团全部公司子公司还有工厂与地皮的地址,只要是dd公司的一寸土地都不能放过,全部发过来。”

上了车的徐伊景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营救世真计划。她的确很明白这其中的利弊,如果答应了就等于被对面牵着鼻子走。在答应的一瞬间,就已经是被抢走了一切。但是不交易不代表束手就擒,以徐伊景的能力,把世真救回来应该是费不了什么功夫。但还是要越快越好,避免世真受到什么不必要的伤害。

评论(5)

热度(15)